❤ 日記 ┊ 不知不覺上一篇文章已經是2009年

不知不覺的,距離上一篇在這裡發表的文章…已經默默的

就過了快兩年。

想想以前總是天天發文的日子,感覺真的很奇妙~

也深深的感受到,當學生,還真的是非常閒~呵呵

其實呢,最近看到某些人的炸彈,頻頻炸出…

我真的很替你們開心,也很希望百年入宴的各位,都能很幸福…

另外…當伴娘…當了快10次…不是開玩笑,非常的疲累! 哈!

下一趟~11/19 我的天ㄚ…

12應該沒行程了!! 別在嚇我了~很累耶! (好多人跟我說我要嫁不出去了~

但是我不在意,重要的是大家要開心 幸福,一切都好值得!!

愛你們!!


 Creative Commons License  舊的計數器:
娃〃wa Princεss の城堡   目前參觀人數:   線上人數:

發表留言